常見問題


Q:如何取得「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報名表?
您可於每年9/1-10/31期間,向各學校學務處,或「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主辦單位及協力單位索取「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報名表,亦可直接於台新青少年基金會網站下載或採用線上報名。
Q:曾報名參加「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甄選者,可以再次報名嗎?
可以;只要符合參加資格,且持續志願服務者,皆可報名。但曾獲選本獎項者,不得以相同事蹟報名參加,如有其他不同之傑出事蹟者,則不在此限。
Q:奉獻獎及傑出志工獎以上的得主都可以參加縣市接見活動嗎?
是的,本會將於各獎項公佈後,安排縣市接見活動,時間部分則配合首長行程協調安排,相關資訊將公布於台新青少年基金會網站或Facebook粉絲專頁。
Q:我擔任社團申請人報名社團影響力獎,還能再報名個人獎項嗎?
可以,個人與社團獎項為個別獨立的評選作業,如申請人符合個人獎項報名資格,亦可同時報名個人獎項甄選。
Q:全國菁英獎及親善大使獎怎麼選出的?
8名全國菁英獎及2名親善大使得主是由全國指導單位、學界、媒體及公益單位的專家所組成之全國評審團,自30位傑出志工獎得主中選出。
Q:奉獻獎及傑出志工獎項每年何時會公佈?
獎項評選結果將於隔年1月初公佈於台新青少年基金會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頁。
Q:服務獎狀是只要有報名都可以獲得嗎?
否,必須通過書面審核才可獲得服務獎狀。
Q:使用線上報名,我需要一次將報名資料填寫完畢嗎?
線上報名可以在報名期間(9/1-10/31),不限次數以會員帳號登入查詢或修改報名資料。
Q:如何確認我已經完成報名?
您可以直接來電(02)2767-6639洽詢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