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若您無法正常觀看本郵件內容,請點選此連結直接開啟觀看!》



親愛的師長、公益夥伴及青少年志工朋友 大家好!

感謝您們長期以來對於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及「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活動的支持與愛護。因為有您們的支持,「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在台深耕21年來,累積鼓勵超過7萬5千名青少年志工,獲獎同學更多次獲得中央和地方政府的肯定和嘉勉,鼓勵他們更堅定地在志願服務的道路上前行,並引領更多青少年投入服務行列,為社會帶來美好改變。

長期支持贊助「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的保德信人壽在今年成為台新金控成員,更名為台新人壽,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亦成為台新金控推動社會影響力的一份子。經主管機關教育部核准,本會已正式更名為「台新青少年基金會」,所推動之「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亦同步更名為「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

未來,本會將秉持初衷,持續舉辦第22屆「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」,同時結合台新金控長期耕耘的公益慈善資源,更深化且全面地推動青少年志願服務發展,期待與您們繼續攜手,讓良善的社會影響力不斷擴大!